财新传媒

财经动向(2005年8月8日)

2005年08月08日 16:21 来源于 caijing
长虹朝华牵手索尼公司;美的电器高管层发生人事变动;境内机构经常项目外汇账户限额提高;交行12亿元抵债资产将被拍卖;贵阳原商业银行行长被判刑六年;华能收购澳洲煤矿股权;中信资源3亿元投资锰矿;长城集团并入中国电子;美对中国钢管特保立案调查;阿赛勒意欲收购莱钢股份

证券

  长虹朝华牵手索尼公司

  日前,四川长虹(600839.SH)控股子公司长虹朝华信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与索尼(中国)公司联合宣布,长虹朝华成为索尼投影机产品中国区的总代理商。双方将以此为基础,在产品、渠道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

  长虹朝华是四川长虹在IT产业的旗舰和支柱企业,2004年销售额为24亿元,分销实力在国内市场已经跻身四强。

  美的电器高管层发生人事变动

  8月2日,美的电器(000527.SZ)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董事局副主席及总裁张河川于日前宣布辞职,方洪波将接替张出任董事局副主席及总裁。

版面编辑:孟伟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