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人保开疆寿险

2005年08月22日 19:47 来源于 caijing
在主业节节受挫的情境之下,人保控股的开疆拓土行动,究竟是规避风险还是加大风险,还有待时间证明

  任波

  8月以来,地处北京大学东南角资源大厦六层的“中国人保寿险有限公司”(下称“人保寿险”)的筹备小组,一直沉浸在乔迁与开业的喜悦与忙碌之中。新公司总部及其北京分公司将同时于本月底进驻位于首体南路的创景大厦。

  媒体关注多时的“人保寿险”的筹备工作终于进入了冲刺阶段。据本刊获悉,这家由中国人保控股公司(下称人保控股)会同日本住友生命保险公司和泰国盘古银行等共同发起设立的合资公司,注册资本达10亿元人民币,就规模而言,为近年来新成立的合资寿险公司之首。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