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我的路演

2005年09月05日 17:06 来源于 caijing
瑞士、伦敦、香港、新加坡是四个最主要的资本中转站,那里的私人银行(Private Banks)、财富管理公司是最重要的资本中转载体;由他们把世界各地的合法资本汇总后,再分投到美国和英国的股市、对冲基金、私人股权投资基金、风险投资基金等,再由这些不同的基金与理财公司把钱分投到中国、美国等地能给资本带来最高回报的商业项目上——好一条蔚为壮观的资本生态链!

  陈志武

  从2004年11月到2005年3月,我作为“Zebra 多/空对冲基金”(Zebra US Equity Long/Short Fund)基金管理公司的合伙人,经历了平生第一次基金路演。亲身体验国际资本市场的运作,感受良多。

  从美国的芝加哥、旧金山、亚特兰大、纽约,到瑞士日内瓦、苏黎士,英国伦敦,意大利米兰,巴西圣保罗,新加坡,香港等十几个城市,我和合作伙伴摩根士丹利的营销人员一起走过漫长的路演征程,总共参加路演的会议多达100次左右。

版面编辑:艾德力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