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俄气东来路线图

2005年10月03日 11:24 来源于 caijing
“合作正在提速,没有人能够阻止。”梅德维杰夫说,“如果要在2010年开始向中国交付管道天然气,那么明年上半年完成最终的商业谈判是绝对必要的”

  王以超

  全球最大的天然气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GAZPROM,下称为俄气),终于在9月21日来到北京。

  在北京繁华城区的东方君悦大酒店,由俄气副董事长兼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出口公司总经理亚历山大梅德维杰夫(Alexander Medvedev)主持的这场商务推介和新闻发布会,看起来更像一次盛大的“出场秀”。中国一方,仅有的四家国家石油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下称中石油)、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下称中石化)、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中化集团公司(下称中化),均派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