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5年10月3日)

2005年10月03日 17:58 来源于 caijing
十月关键词:五中全会神舟六号;全球竞争力排名中国下降;中国审计四大问题屡审屡现;“丽塔”袭美损失小于预计
 

  焦点

  十月关键词:五中全会神舟六号

  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9日召开会议,讨论十六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研究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等问题。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10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

  在过去两个多月,中央政治局常委们分赴各地展开调研活动,为“十一五”规划建议做准备;其考察重点,则透出五中全会勾勒未来发展规划的若干思路。其中,胡锦涛总书记在河南、江西、湖北考察工作时强调,确定“十一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首先要准确认识国际国内的发展环境,准确认识中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准确认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