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北青传媒三高管涉嫌卷入经济案

2005年10月03日 11:37 来源于 caijing
六名经营管理人员遭刑事羁押,包括副总裁郑谊军、钮明和广告部主任于大公

  段宏庆

  国庆节日临近,假期休闲气息渐浓。毗邻北京东三环路的北京青年报大厦内,进出的工作人员脸上却带出些许严峻的神态。“事情看起来比较严重,今后怎么发展谁也不清楚。”在大厦23层的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0.HK,下称北青传媒)办公区,一位工作人员对本刊记者说。

  据悉,从今年6月9日至9月26日,这家香港上市的内地公司已经有六名经营管理人员相继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均涉嫌卷入经济腐败犯罪案件。其中包括三名公司高管,即副总裁郑谊军、钮明以及广告部主任于大公。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