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深航股权转让棋近终局

2005年10月17日 16:13 来源于 caijing
新股东为筹措股权款颇费周章,终获股权过户资格

  毕爱芳

  “我们已经办理完毕股权转让款支付的鉴证手续,工商过户手续也正在办理之中。”国庆长假刚过,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下称深航)股权交易受让方的一位人士对本刊说。

  经向深圳产权交易中心核实,10月10日,深圳市汇润投资有限公司(下称汇润)和亿阳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亿阳),作为深航65%股权的竞买联合体,确已在该中心做了前两期股权转让款支付的鉴证手续。这意味着一度沸沸扬扬的深航股权转让棋近终局,只待下一步汇润、亿阳在深圳市工商局办理股权过户手续。届时,新股东将正式入主深航,原大股东广东发展银行属下的广控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控)就此全身而退。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