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商界·动态

2005年11月14日 14:31 来源于 caijing

银行

首家中国货币经纪公司将组建
  日前,英国国惠集团全资子公司——德利万邦有限公司与上海国际信托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表声明,宣布将组建中国首家合资货币经纪公司——上海国利货币经纪有限公司。
新公司将于年底前正式开业,服务对象为中国国内的银行、金融机构以及跨国银行的中国分支机构。


证券

大唐电信被立案调查
  大唐电信(上海交易所代码:600198)日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于11月7日接到中国证监会北京证监局通知:因涉嫌存在虚假信息披露行为,该局已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大唐电信今年前三季净利润为-1.95亿元。
 
四川长虹将入主美菱
  日前,四川长虹(上海交易所代码:600839)发布公告称,11月6日,公司与广东格林柯尔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美菱电器股份转让协议书》。
  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的约定,格林柯尔将其持有的美菱电器(深圳交易所代码:000521)20.03%的法人股转让给四川长虹,转让价款上限为1.45亿元,最终转让价款待双方共同聘请的专业审计机构对美菱电器进行审计后确定。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