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5年11月28日)

2005年11月28日 16:24
纪念胡耀邦诞辰90周年;APEC峰会在釜山举行;以总理沙龙“另起炉灶”;缅甸制宪国民大会复会;今年诺贝尔和平奖颁奖;欧洲央行开会或将加息;香港民主派游行吁政改;心脏病治疗药物创新
 

  焦点

  纪念胡耀邦诞辰90周年

  中共中央在京举行座谈会高度评价胡耀邦的功绩与人格 湖南、江西分别开会纪念

  11月18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座谈会,纪念胡耀邦同志诞辰90周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出席。座谈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吴官正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发表重要讲话。

  在长达4000字的讲话中,曾庆红盛赞胡耀邦的功绩和人格。他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