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海外 > 正文

禽流感国际筹资行动

2006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禽流感国际总筹资额达19亿美元,大大超过了12亿美元的预期筹资额。申请援助国能否获得基金,一个重要条件是“政府必须证明他们有能力执行项目”

  曹海丽

  19亿美元!——1月18日晚,当 “国际禽流感及人流感筹资大会”在北京闭幕时,所有人都对这个筹资额大为惊喜,因为预期筹资额是12亿美元。

  这个由中国政府和世界银行、联合国有关机构及欧盟委员会共同主办的国际大会,旨在动员和协调各国为应对禽流感进行财政捐助。与会者来自世界卫生组织、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以及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FAO)等25个国际组织及90多个国家和地区。所筹集的资金大部分将用于支持发展中国家。

  基金如何运作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