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直击唐万新庭审

2006年01月2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唐万新精心选择了一个“认罪服法”的策略

  吴小亮

  1月20日下午6点。身着武汉市第二看守所囚衣的唐万新,在结束他的最后陈述后,微笑着向遥遥相望的上海友联、德隆国际、德隆新疆的诉讼代表,他的老部下们,招了招手。

  在位于常青路上的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定三天的对德隆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唐万新的庭审,经历了两天时光后即告提前结束。记者在庭上看到,审判员、律师,以及以唐万新为首的七名被告仿佛都松了一口气——很明显,所有人都希望这场庭审早些结束。

  站在被告席上的,是德隆首脑唐万新以及德隆旗下干将王恩奎、董公元、李强、洪强、张龙、杨利等七名自然人;此外同列被告的,是上海友联管理研究中心有限公司、德隆国际战略投资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德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名法人被告——这三家公司,是唐万新掌控德隆的核心机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