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中航油定案

2006年03月06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3月2日,中航油新加坡公司三名董事被判罪成;次日,1.3亿美元注资重组案获股东大会批准

  王丰 王晓冰 郑则仁 柯兰如

  3月2日下午3点,在新加坡地方法院的一个法庭内,三位中国公民身着正装,表情平静地坐在被告席上。

  新加坡地方法官柳添龙刚刚向他们宣读了判决:被告荚长斌,51岁,涉嫌内幕交易和未能向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如实披露自己的公司遭受巨额损失两项罪名成立,分别被判罚金25万新元和15万新元,合计40万新元(约合24.8万美元)。

  另两位被告——37岁的李永吉和40岁的顾炎飞,则分别被判一项未能向交易所披露损失信息罪名,各罚款15万新元。据目击者称,法庭内仅二十余人旁听,整个宣判过程持续不到半个小时。被告们交付罚金后,随即在律师的陪同下离去。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