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找互联网“新大陆”之四
独立WAP为明天而战

2006年07月24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独立WAP能否在与中国移动的这场短兵相接中闯出生天,并在3G时代到来之前积聚起足够人气,未来一两年将是命运的关键
 

  何华峰

  政策阴影

  7月10日,刚刚完成第二轮融资的3G门户网创办人兼总经理邓裕强从广州总部来到北京。等待他的是一连串媒体采访——对于这个年龄刚过三十、更喜欢面对电脑的年轻人来说,这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

  这家独立WAP——即为手机上网用户提供免费内容服务——的公司,此次融资金额超过1000万美元。这样的幸运者实在不多。今年迄今,在中国8000多家独立WAP站点中,已知的只有一家获得了风险投资,从笔数而言与去年的热景不可同日而语。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