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江苏高官王武龙接受调查

2006年08月07日 16:14 来源于 caijing
因“涉嫌重大违纪问题”,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原南京市委书记王武龙被中纪委“集中谈话”。“他很可能出不来了。”一位了解内情的人士说

  常红晓

  继两年前原江苏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国健“落马”后,江苏政坛近日又起波澜:江苏省高层人士向本刊记者证实,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王武龙,因“涉嫌重大违纪问题”正在接受中纪委调查。

  据知情者透露,此事事发突然。7月13日上午,江苏省召开全省环保大会,江苏省委、省政府等主要领导悉数出席,王武龙作为省人大领导还在会场第一排就座。下午5点左右,王武龙被中纪委来人带走,从此杳无音信。7月15日江苏省官方媒体《新华日报》关于省环保大会的报道已无王武龙的名字。此后,“王武龙”三个字更是从江苏媒体上消失。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