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人物 > 正文

杨骏归去来

2006年10月02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君安证券前总裁杨骏以新型私募基金管理者身份重返A股市场,讲述从投资银行到定位买方、从集中持股到分散投资的心得
 

  凌华薇

  即使已在人们的视线中消失很长时间,在国内证券界,杨骏仍是一个引人关注的名字。

  他曾经是上个世纪90年代风云一时的君安证券总裁,管理过上百亿元的自营资金;也曾经涉案君安MBO计划而离职、接受调查,从此淡出国内证券市场。数年之后,杨骏在香港设立晓扬投资管理公司,开始基金经理生涯;2006年,他重返A股市场,加入国内刚刚兴起的新私募基金群。

  9月初,晓扬投资与平安信托公司合作设立的平安•晓扬中国机会一期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获批。该计划最低认购金额为200万元,起始额在中国同类型的信托产品中为最高,杨骏期望首期认购规模在4亿元左右。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