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分众凭什么持续

2006年10月02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作为过去一年纳斯达克最炙手可热的中国公司,分众发明的,是一个不需要内容只需要地盘的广告载体。分众盛宴将持续多久
 

  何华峰

  谁是今年纳斯达克最炙手可热的中国公司?答案只有一个——分众。

  9月25日,分众传媒控股有限公司(NASDAQ: FMCN,下称分众)在美国纳斯达克的收盘价61.91美元,比去年7月14日的上市发行价17美元翻了3.6倍,成为一年来在纳斯达克涨幅最大的中国上市公司。事实上,自今年5月以来,分众的市值已超过百度和网易,在纳斯达克的中国概念股中牢牢占据了霸主地位。

  这家上市只有一年零两个月的公司,正在成为华尔街分析师们的新宠。尽管过去一年中分众的股价已经热得烫手,分析师们仍在建议客户们“增持”这只股票。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