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4月16日)

2007年04月16日 13:18 来源于 caijing
房地产市场整治行动在即;伊朗宣布新的核成就;法国总统大选投票在即;中国工人被困马来西亚;泰国维护国王形象;朝鲜韩国举行经济对话
 

  焦点

    房地产市场整治行动在即

  从4月下旬起,一场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将在建设部、国土资源部、财政部、审计署、监察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发改委、工商总局等八部门的联合部署下全面展开,房地产行政审批过程涉及的违规审批、滥用权力、违法不究及索贿受贿等行为,将成为整治行动的重点。其他整治内容还包括:房地产开发企业发布违法广告、囤房惜售、哄抬房价、合同欺诈、偷税漏税以及违规强制拆迁等行为;中介服务机构任意抬高或压低被拆迁房屋评估价格、行贿等行为。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