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宏观 > 正文

张荣坤苏州资产易手记

2007年04月30日 18:55 来源于 caijing
上海社保案“主角”张荣坤在家乡苏州所有的三块资产,已悉数接近原价转出
 

  宫靖

  上海社保案“主角”张荣坤数年间在家乡苏州购置的三块资产,2007年春节前后已悉数转予苏州国有及私营部门。

  上述三块资产中,苏州苏嘉杭高速公路有限公司(下称苏嘉杭高速)20%的股权,以相当于原购置价的5.88亿元的价格转让另两家本地国有股东;西园路15号约3万多平方米的土地,被私营企业苏州沧浪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沧浪建设)约1.4亿元购得,溢价数百万元;紧邻拙政园的百家巷8号地块,由政府方面以1.23亿元原价收回,如何处置尚不明朗。这些资产总计出售所得近9亿元资金,较当初购置成本溢价有限。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