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5月28日)

2007年05月28日 10:12 来源于 caijing
四直辖市党委换届;中美磋商知识产权问题;央行再调存款准备金率;山东临沂爆发手足口病疫情;日本“软实力”上升;李嘉诚:股市警言
 

焦点

  四直辖市党委换届

  随着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四个直辖市于5月中下旬相继举行党代会,中国地方党委换届进入关键环节。

  5月17日至22日,北京市第十次党代会举行。这被认为是在中共十七大召开前夕、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决战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中共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代表中共北京市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主题报告,强调“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自觉维护中央权威,确保中央政令在北京畅通”;“办好2008年奥运会,是新一届市委第一位的任务”。在党代会后召开的市委会议上,刘淇当选北京市委书记,王岐山、王安顺为副书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