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新立克塑胶“金蝉脱壳”

2007年06月11日 20:16 来源于 caijing
2006年11月30日,富维薄膜控股有限公司顺利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IPO时的价格为每股8.28美元,总共筹资3105万美元。其上市资料中阐述了以低价获取新立克塑胶资

  2006年11月30日,富维薄膜控股有限公司顺利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场,IPO时的价格为每股8.28美元,总共筹资3105万美元。其上市资料中阐述了以低价获取新立克塑胶资产的完整过程

  在新立克破产、逃债、私有化的大量故事里,潍坊新立克塑胶有限公司(下称新立克塑胶)变身为富维薄膜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富维薄膜)的过程最为“经典”。

  富维薄膜于2006年11月30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其上市资料中,富维薄膜阐述了何以低价获取新立克塑胶资产的完整过程。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