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谷歌中国转身

2007年07月09日 18:15 来源于 caijing
谷歌中国获得了ICP牌照,以及一个雄心勃勃的发展计划

  何华峰

  www.google.cn即将获得真正的出生证。谷歌中国发言人向本刊记者证实,谷歌中国已经获得了ICP牌照,并将于7月中上旬正式披露获发ICP牌照的细节。

  对于雅虎中国等至今尚在ICP牌照上打“擦边球“的外国互联网公司,谷歌中国将为它们开出一条光明正大进入中国的通道。

  牌照获批之时,谷歌在中国的布局轮廓也逐渐清晰。6月11日,谷歌与新浪宣布全方位合作,谷歌的搜索框出现在新浪页面的显要位置上。6月28日,由谷歌中国研发团队领衔的第一款全球性产品谷歌Linux桌面全球十种语言同步推出,奠定了谷歌中国研发团队在全球的地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