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7月9日)

2007年07月09日 19:17 来源于 caijing
胡锦涛“6•25”讲话奠定十七大基调;香港庆祝回归祖国十周年;国民党正式提名“马萧配”;世行批准佐利克出任新行长;
 

焦点

  胡锦涛“6•25”讲话奠定十七大基调

  6月25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中央党校省部级干部进修班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四个坚定不移”——“解放思想,是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应对前进道路上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不断开创事业新局面的一大法宝,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坚持。改革开放,是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不断创新充满活力的体制机制的必然要求,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推进。科学发展,社会和谐,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要求,是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内在需要,必须坚定不移地加以落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我们党和国家到2020年的奋斗目标,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必须坚定不移地为之奋斗。做到这四个坚定不移,对保持党和国家事业顺利发展的大局至关重要。”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