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产业新闻(2007年7月9日)

2007年07月09日 19:15 来源于 caijing
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主任人选产生;娃哈哈与达能继续纠缠;卡夫收购达能饼干业务;新闻集团收购道琼斯计划获重要突破;黑石可能入股蓝星;八部委发动全国范围能耗大检查;奇瑞和克莱斯勒进行全面战略合作

要闻

  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主任人选产生

  李其谚

  本刊记者从可靠渠道获悉,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即将成立,负责人选已经确定,《中国经济导报》社长杨良松将出任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主任一职。据接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权威人士透露,日前,相关任职文件已在发改委内部下达,不日即将正式公布。

  这意味着,外界关注已久的国家石油储备中心人事安排已经尘埃落定,有关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将于近日正式挂牌成立。成立之后的国家石油储备中心将独立于国家发改委能源局,属国家发改委下设的正局级直属机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