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委将选举产生

2007年10月15日 15:03 来源于 caijing
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委将选举产生;世界首颗人造卫星升空50周年;“反恐法案”震荡日本政坛;谁来制约Google的权利?
 

  焦点

  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委将选举产生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于10月9日至12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在北京召开。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全会讨论并通过了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定将这两份文件提请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胡锦涛就党的十六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报告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吴邦国就《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