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11月12日)

2007年11月12日 21:36 来源于 caijing
新一轮省部级人事调动开启;两岸交流20年 历程不凡;李金华当选联合国审计委员会委员;福井俊彦的最后任务
 

  焦点

  新一轮省部级人事调动开启

  在中共十七大闭幕后不到一个星期,中国新一轮省部级人事调动开启。

  10月26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和江苏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公布。中共中央决定:贺国强同志不再兼任中央组织部部长职务;李源潮同志兼任中央组织部部长,不再兼任江苏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梁保华同志任江苏省委书记。

  在10月22日召开的中共十七届一中全会上,贺国强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李源潮当选为中央政治局委员。而梁保华此前任江苏省省长,并在中共十七大上当选为中央委员。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