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金融市场 (2007年12月08)

2007年12月08日 21:23 来源于 caijing
基金专户理财启动 激励机制接近私募等十则

证券
工银瑞信QDII股票基金将于近期发行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2月1日宣布,该公司旗下首只QDII基金产品——工银瑞信中国机会全球配置股票型基金将于近期发行。
  
纳斯达克设立北京代表处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12月3日宣布正式在北京设立代表处。北京代表处将作为纳斯达克在中国的总部,为已在纳斯达克上市和希望去纳斯达克上市的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提供服务。 

公安部向银监会派驻联络员
  公安部派驻银监会的两名联络员12月4日正式入驻银监会,以进一步加强银行业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协调工作。
 
银行
宝钢入股深发展

  宝钢集团有限公司将以每股35.15元的价格,购买深圳发展银行定向发行的1.2亿股人民币普通股,投资总额为42.18亿元。这笔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资本金。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