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大唐移动走向渐清

2007年12月24日 12:44 来源于 caijing
大唐移动分拆成定局,唐如安“请辞”,大唐电信集团的重组以出人意料的激烈方式杀入“中盘”

  欧阳长征

  在没有和公司任何同仁事先沟通的情况下,11月3日,大唐移动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下称大唐移动)总裁唐如安向公司控股股东——大唐电信科技产业集团(下称大唐集团)的党组会,递交了一份书面辞职报告。两天后,大唐集团党组会正式批准了唐如安的辞职申请。

  唐如安在得到党组会的答复后,向大唐移动全体管理层发了一封电子邮件。尽管唐在邮件中并未提及自己辞职的事宜,只是与同事交流了他这些年在大唐移动的管理经验,但敏感人士从字里行间中领悟到,在大唐集团加速进行的重组中,大唐移动除了分拆纳入重组棋局,已别无选择,单独上市已成幻想。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