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7年12月24日)

2007年12月24日 08:40 来源于 caijing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集中换届结束;印度人民党群龙无首;塞浦路斯、马耳他加入欧元区;默多克时代的《华尔街日报》新格局
 

  焦点

  民主党派和工商联集中换届结束

  2007年12月21日,随着致公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闭幕,历时一个多月的中国八大民主党派和工商联中央领导机构的集中换届宣告结束。

  自11月中旬起,全国工商联、台湾民主自治同盟(简称台盟)、中国民主同盟(简称民盟)、中国民主促进会(简称民进)、九三学社、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简称民革)、中国农工民主党(简称农工民主党)、中国民主建国会(简称民建)、致公党,先后举行五年一次的全国代表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央领导机构。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