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罪案 > 正文

王志平被枪杀案内幕

2008年03月0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震惊海内外的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王志平被枪杀案暂告一段落,但诸多疑团仍未消失

  王和岩

  2月27日上午10时,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四大班子领导齐聚呼市殡仪馆,为呼市市委副书记王志平举行追悼会。

  22天前,2月5日(农历腊月二十九)下午,王志平在办公室被呼市原如意开发区公安分局局长关六如枪杀。同时遇害的还有自治区地税局呼市稽查分局35岁的女干部王英。枪杀两人后,关六如当场饮弹自尽。

  在追悼会现场的殡仪馆一号大厅,正门两边挂着一副长长的挽联,上联是:一生光明磊落侠骨柔肠为民英勇献身满腔忠诚志谁酬;下联为:半世正气凛然铁肩义胆因公壮烈牺牲洒尽热血平乾坤。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