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QDII集体败战

2008年03月1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是进是退,是抄底还是陷阱,是外包还是练兵,是投资熟悉的中资股还是放眼全球市场?

  陈慧颖 乔晓会

  亏损60%!来自东亚银行QDII产品的最新信息招致市场的倒彩。

  东亚银行在去年9月发行的“利财通”系列1号,截至今年1月底,其参考价格已经较去年的发行日亏损了60%以上。该产品认购最低额度为8000美元,投资于瑞银结构性票据,该票据与复星国际(0656.HK)、大唐发电(0991.HK)、中国人寿(2628.HK)及招商银行(3968.HK)四只具有中国概念的股票挂购。

  在晨星追踪的部分基金QDII产品中,除个别投资资源类和新兴市场的QDII产品,各类机构的QDII产品的净值都大幅缩水,很多产品已经跌破面值。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