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财经双周(2008年4月14日)

2008年04月14日 14:52 来源于 caijing
申万等券商挂牌股权少人问津;光大银行奥运会前择机上市;QDII基金净值纷纷回升;国务院通过太湖治理目标;中国开始生产人禽流感疫苗;拉尼娜不会打断全球变暖;通货膨胀挑战东亚经济;南方电网加快上市步伐
 

        金融市场(2008年4月14日)

  要闻

  申万等券商挂牌股权少人问津

  乔晓会

  在经过一个月的挂牌延长期后,挂牌于北京产权交易所的申银万国证券有限公司(下称申万)7721万股股权仍无人参与实质竞买。

  据了解,目前申万已有3721.3139万股股权到4月7日为挂牌延长期满,另有4000万股股权挂牌期满日为4月14日。但到目前为止,上述股权的挂牌,仍是询问者多,但实质参与竞购者少。目前仅有的竞买者北京一家投资公司,愿意以底价竞购,但因提供的资料不全而不符合出价购买资格。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