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政经 > 正文

震撼中国·经济篇:地产:“余震”难息

2008年05月26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地震令一度火爆的西南地产市场在全国房地产市场遭遇拐点后又雪上加霜,进一步绷紧了开发商的资金链条

  汪苏 张映光

  5月12日下午,在经历了一场惊心动魄的剧烈震动后,成都置信总经理黄晓进获知,“仙林谷乡”项目公司的所有员工已杳无音信。

  “我几个月前在日本经历过一次地震实验室的模拟测试,但真实地震的感受完全不同,那种恐惧的心情没法形容。”黄晓进说。

  成都置信的全称是“成都置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最大房地产企业,也是四川汶川地震中惟一报告项目严重受损的大开发商。其在彭州龙门山银厂沟一带的旅游地产项目“仙林谷乡”损失严重,有一名员工死亡,三人重伤。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