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手机电视标准之争未结束

2008年07月07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国标”评选即将落幕,但“国标”与“行标”并行,手机电视市场之争才刚刚开始

  明叔亮

  争议已久的手机电视国家标准选秀终于有了结果。6月21日,手机电视移动多媒体国家标准(下称手机电视国标)专家组的专家会议最终决定,采用由北京新岸线软件公司(下称新岸线)所提出的T-MMB(Terrestrial Mobile Multimedia Broadcasting,地面移动多媒体广播系统)标准。

  “不会完全是T-MMB,还在做最后的修订。”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下称国标委)负责手机电视国标组织的戴红告诉本刊记者。她还表示,最终的国标将由国务院择机宣布。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