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8年7月21日)

2008年07月21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中央高层密集考察沿海地区经济;南盟首脑聚会斯里兰卡;索马里两派举行和谈;山西长治王庄煤矿发生透水事故;韩国一游客在朝鲜遭枪击身亡;伊朗连续试射导弹;“藏青会”一骨干成员被驱逐出境
 

        焦点(2008年7月21日)

  中央高层密集考察沿海地区经济

  7月3日至8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副总理李克强、王岐山等,分别在江苏、上海、广东、浙江、山东等五个经济发达的沿海省(市)考察调研。

  按时间先后顺序,7月3日至5日,王岐山先后到山东省烟台、威海两市的部分外贸企业和商业银行实地考察,并分别召开外贸和金融形势座谈会。他十分关心企业出口情况和面临的困难,指出,过去那种粗放型的外贸发展方式难以为继,必须从结构上、方式上、质量上来解决眼前的困难,提高企业的效益和竞争力;要继续实行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落实好“区别对待,有保有压”的方针。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