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8年9月29日)

2008年09月29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胡锦涛温家宝分析生产和食品安全事故;麦凯恩和奥巴马继续辩论;第19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举行;深圳一歌舞厅火灾43人死亡;伊斯兰极端主义在印度兴起
 

  

  焦点

    胡锦涛温家宝分析生产和食品安全事故

  9月1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在中央党校发表讲话,其中提到:今年以来,一些地方发生重大生产安全事故和食品安全事故,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造成重大损失。从这些事件中反映出,一些干部缺乏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作风飘浮、管理松弛、工作不扎实,有的甚至对群众呼声和疾苦置若罔闻,对关系群众生命安全这样的重大问题麻木不仁。我们对这些事件及其后果的严重性必须充分估计,对其中的惨痛教训必须牢牢记取。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