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8年10月13日)

2008年10月13日 00:00 来源于 caijing
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加拿大阿塞拜疆举行大选;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文化部党组书记易人;神舟七号飞船着陆
 

  焦点

  北京迎来奥运后最大规模外交活动

  主题为“对话合作,互利共赢”的第七届亚欧首脑会议,将于10月24日至25日在北京举行。届时,亚欧会议45个成员的领导人或代表将出席会议。这是亚欧会议2006年实现第二轮扩大后,45个成员领导人的首次聚会;也是北京奥运会后,中国政府承办的最大规模的一次外交活动。

  亚欧会议成立于1996年,是亚欧两地区之间规模最大的政府间跨区域对话论坛;首脑会议是最高级别会议,每两年举行一届,迄今已举办六届。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