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晨星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9月业绩评价

2008年11月10日 14:42 来源于 caijing
最近六个月收益率为正值的基金只有6只,占比为5%左右

  9月的国际资本市场风云突变。雷曼破产、美林被美国银行收购、高盛和摩根士丹利被迫转为商业银行以及AIG被接管等,这一系列事件使昔日的“宇宙主宰”——华尔街再一次处于惊涛骇浪中。这场次贷危机,已经演变成一场影响全球的金融危机,且有进一步转变为全球性经济危机的可能。
  虽然9月份管理层推出了一系列利好政策,如:证券交易印花税改为单边征收,央企增持/回购上市公司股份以及汇金公司将买入工、中、建三银行股票等,沪深300指数在一波短暂的反弹后,还是从8月29日收盘时的2391.64点下跌到9月26日收盘时的2243.66点,跌幅为6.19%。
  “晨星中国私募基金业绩评价”9月报告近日公布,结果亦反映了以上背景。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