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财经双周(2009年1月5日)

2009年01月05日 15:22 来源于 caijing
上海海外“金融选秀”初定意向840人;人大常委会通过两部法律修订草案;黄光裕被暂停国美行政职务;中国拟加强核电项目的公众参与
 

  金融市场

  要闻

  上海海外“金融选秀”初定意向840人

  沈乎

  上海市金融办主任方星海2008年12月24日在新闻通气会上表示,上海市海外金融人才招聘工作总体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

  经过两个多月筹备,上海市赴英美招聘中高端紧缺金融人才工作团,于2008年12月5日至12月14日在英国伦敦,美国芝加哥、纽约举办了三场大型招聘会。此次招聘中,27家中央在沪金融机构、市属金融机构、其他省市在沪金融机构和金融院校,提供了15个类别170余个岗位,覆盖了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资产管理等各个业态。此次到三地现场招聘的单位19家,委托招聘单位8家,三地应聘人员共计2176人,现场面谈共计4432人次,初步达成意向840人。招聘团归国之后,要对人才进行第二轮、第三轮应征筛选。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