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双周 > 正文

财经双周(2009年2月2日)

2009年01月26日 14:05 来源于 caijing
金融部委华尔街招贤 证监会打头炮;珠三角的增长态势与转型风险;环保部、监察部督办五起环境违法案;陈晓接替黄光裕出任国美董事会主席
 

  金融市场

  要闻

  金融部委华尔街招贤 证监会打头炮

  金嘉 周蕙

  中国证监会日前结束了在纽约为期三天的招聘会。此次证监会拟在海外招聘七大部门副主任等多个职位。虽然最初的招聘通知并未言明招聘岗位的要求,但参加这次面试的人,必须是在美国著名金融公司做到高层主管级别以上的精英,其他应聘者的简历则被放入了证监会的人才资料库。

  这一力求低调但引发华尔街华人圈高度关注的招聘活动,其实涉及证监会、银监会、保监会、央行等多个金融部委的海外招聘计划,只是由证监会打头炮。证监会派出了人力教育部主任周军、研究部主任祁斌等组成的招聘团队,一方面考察市场情况,另一方面招贤纳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