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9年3月2 日)

2009年03月02日 18:39 来源于 caijing
“两会”前中央领导密集调研;4月伦敦金融峰会筹备渐热;对越自卫还击作战30周年;茨万吉拉伊:新任总理
 

  新闻点睛中国

  “两会”前中央领导密集调研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3月5日和3月3日在北京开幕。在全国“两会”召开前一个月,中央政治局成员分赴各地考察、调研,按时间顺序如下:

  2月5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浙江调研;2月6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在广东考察工作;2月6日至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张德江在河北调研;2月10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重庆调研;2月10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李长春在四川考察工作;2月11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黑龙江、吉林、辽宁考察工作;2月12日至13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贺国强在部分中央企业调研;2月12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李源潮在福建调研;2月15日至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天津调研;2月17日至18日,贾庆林在北京调研;2月中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江苏调研;2月20日至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广东调研;2月21日至22日,李克强在江苏考察工作;2月中下旬,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在驻厦门部队和广州战区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徐才厚到驻陕西部分部队、院校和科研单位调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