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东星航空命决谁手

2009年04月13日 21:07 来源于 caijing
进入破产程序意味着,东星航空的创始人、实际控制人兰世立已失去了对东星航空命运的决定权
 

  张娜

  东星航空有限公司(下称东星航空)位于武汉天河机场天河街的办公院里,孤零零地停着一辆小巴车,车身上紫色的“东星”标记已经蒙上了一层灰。

  4月2日,距东星航空停航只有18天。

  办公楼偶尔有人出入,走进去,大部分房间都锁着门。楼道里很安静,站在门外就能听见总飞行师办公室里激烈的讨论声,几名飞行员正在商量如何尽快与公司解除合约,另觅东家。

  三楼的财务室颇有些拥挤,约十余平方米的屋内,除东星航空的几名员工外,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下称武汉中院)派驻东星航空的破产组数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清理单据。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