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股市 > 正文

等待复苏的到来

2009年04月13日 10:37 来源于 caijing
环球经济和股票市场虽仍不能断言真正见底,但经济和股市有朝一日终会复苏,投资者务必要为接下来的反弹机会做好一切准备
 

  从金融危机开始至今,经济衰退的特征始终都在变化,环球各国政府和中央银行只能不断调整政策,以变应变。

  目前为止,我们尚无法知道这些措施是否真的对症下药,是否能够药到病除;我们也无法精确预言,环球经济和股票市场到何时才算真正见底。但我们有足够信心,经济和股市有朝一日终会复苏。同时我们也毫不怀疑,为了实现克服通缩的目标,中央银行将继续加大货币供应,而政府也将在各项财政刺激方案中花去大量纳税人的钱。在耐心等待上述这一切发生的同时,我们还可以做些什么?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