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财经速览 > 正文

财经速览(2009年6月22日)

2009年06月19日 23:13 来源于 caijing
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新决议;第二次中日经济高层对话举行;墨西哥将召开甲型H1N1流感峰会;铁矿石进口依旧高位运行
 

  新闻点睛•中国

  “海西区”中心城市党政首脑调整

  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省加快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的若干意见》正式发布不到一个月,“海西区”三大中心城市福州、厦门、泉州的党政首脑相继进行了调整。

  6月10日,原中共福建省委常委、福建省委组织部长于伟国正式就任中共厦门市委委员、常委、书记,并被提名为厦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候选人。此前,厦门市委原书记何立峰已于今年5月离开福建,北上出任天津市委副书记,执掌天津滨海新区。中共福建省委副书记于广洲表示,厦门是经济特区,是“海西”发展龙头,是两岸交流合作重要前沿平台,处于重要和特殊的位置,由一位熟悉厦门情况的中共福建省委常委来担任中共厦门市委书记,对工作比较有利。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