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金融 > 正文

对照两轮失衡

2009年07月19日 17:21 来源于 caijing
“大萧条”也是一次网络危机。在大西洋两岸之间,冲突和政策误解来回传导
 

  在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艾略特(T.S. Eliot)的著名长诗《荒原》中,有这么一句:4月是最残忍的月份。但是,今年的4月,似乎把春天的气息带到了股市,每个国家的股市都在上涨。悲观主义者说,这只是熊市中的反弹,不足以扭转市场大势。但是,对于在过去一年损失持续增加的投资者来说,股市暂时的反弹也是一个好消息。

  今年春天,我和夫人到欧洲度假。我们没有去浪漫之都巴黎,而是去了法国的第二大城市——里昂。里昂是法国美食的天堂,因18世纪的丝绸产业而闻名,它距离法国最好的葡萄酒产地也很近。在里昂,我们不仅品尝了芬芳美妙的白色勃艮第(Burgundies),还享受了神秘的萨维尼-Beaume。Beaume带着红色和感性,比波尔多葡萄酒更让人捉摸不透。在这里,你还可以品尝添加了奶酪的法国长面包,吃起来香酥鲜脆,美妙无比。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