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商业 > 正文

东上航一步到位

2009年07月20日 00:36 来源于 caijing
这场风传十年、横跨央企和地方国企、涉及两家上市公司的中国航空业迄今最大重组案,在一个月内快速定案
 

  季敏华 张丽华

  在刘绍勇所说“20个工作日”的最后一天,东上航重组方案如期亮相。

  在6月13日的股东大会上,东航董事长刘绍勇称,东上航联合重组方案将在20个工作日内出台。

  果如其言,7月12日晚间,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115.SH, 00670.HK,下称东航或ST东航)和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600591.SH,下称上航或*ST上航),同时发布公告,由ST东航换股吸收合并*ST上航,*ST上航股东每1股置换ST东航1.3股。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