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中的日本

来源于 《比较》 2009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09年08月01日
Japan in the World Economy
出版日期 2009-08-01
本文见《比较》2009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宫崎 勇
 

  浅野 会议开始。(鼓掌)

  今天我们请宫崎勇先生演讲,宫崎先生也是我们经济俱乐部的理事。宫崎先生已经许久没有在经济俱乐部发表演讲了,这次我请求他演讲时,他谦辞说请我这样的人演讲是主办方搞错了,肯定是目不识人喽。但是面对当前这样的混乱局面,有识之士的高见何等重要,我们还是坚持请宫崎先生出山。

  我们希望宫崎先生的演讲能超出今天这个大题目,将他数十年职业生涯中见证的战后日本经济的发展,与政治家、经济界人士以及学者们交往过程中的趣闻一并道来。我们期待先生基于在经济俱乐部的演讲续编大作,广传世人。

  [《比较》印刷版,点此订阅,随时起刊,免费快递。]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