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经济学家 > 正文

无就业复苏

2009年08月03日 16:20 来源于 caijing
民主党的刺激计划是否有效?民主党是否让找工作变得更容易了?两个问题的答案将是迥异的

  布拉德福德•德龙

  民主党的刺激计划是否有效?民主党是否让找工作变得更容易了?两个问题的答案将是迥异的

  美国刚刚看到或即将看到经济周期的底部,至少从具有半官方背景的国家经济研究局出具的研究报告来看,确实如此。但经济复苏不会如想象的那样简单,衰退很有可能会继续拖上相当长的时间。

  从2007年夏到2008年夏,本轮金融危机一直蓄势待发。2008年秋天,随着雷曼兄弟轰然倒塌,经济危机爆发,演变成了一场宏观经济灾难。危机给美国经济带来的灾难,是大多数经济学家不敢想象的,即使在他们最恐怖的噩梦中,都不曾设想后果会如此严重。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