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晨星中国私募证券投资基金6月业绩评价

2009年08月03日 11:31 来源于 caijing
整体来看,私募基金最近一个月的表现继续落后于大盘(11.47%,调整后)和股票型公募基金(8.33%,调整后)的表现
 

  IPO的重启,似乎并未影响大盘继续上涨的趋势,沪深300指数6月连续攻破3000点、3100点两个整数关口,收于3166.47点,涨幅为14.74%。

  晨星数据显示,按各基金公布净值的时间为结点计算的最近一个月里,所有204只私募基金的平均收益率为5.22%。月回报最大的基金收益率为23.28%,月跌幅最大的基金收益率为-5.28%。其中,有185只基金获得了正收益,占比约为91%;有26只基金战胜同期沪深300指数,占比约为13%;有45只基金跑赢同期晨星股票型基金指数,占比约为22%。有11只基金的收益率超过了15%(见图1):中融·混沌1号、平安·东方港湾马拉松、深国投·金域蓝湾1期、深国投·同威1期、交银国信·六禾财富银盏一期、深国投·景良能量1期、平安财富·瑞智一期、深国投·时策1期、深国投·万利富达、深国投·道合1期和深国投·瑞象丰年。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