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杂志 > 钩沉 > 分类 > 专题 > 正文

中国创业环境调查报告

2009年09月14日 11:22 来源于 caijing
在很多领域,中国受访者的打分都超过了其他国家的平均值,使中国成为分数最高的前两位被调研国家

  中国的创业对标问卷调查结果十分抢眼,其在大多数政策领域里都名列前茅。虽然中国经济多年飞速发展所带来的乐观的情绪,可能正面影响了调研结果,但总体看来,中国的创业环境的确在变得越来越好。受访者认为,中国的创业者是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只不过有时候被大量宣传的大型国企和外资企业的成功光芒所掩盖。

  。这些领域包括股权资本的供应、技能培养、技术获取以及对待所得税、破产和股票期权的态度。实际上,创业在中国百姓中正日益流行。在问卷调查中的“思想意识”项,中国紧随美国位列第二。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