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预析

来源于 《财新周刊》 2010年第4期 出版日期 2010年01月18日
出版日期 2010-01-18
本文见《财新周刊》2010年第4期

封面文章

当期杂志

中国

两岸三地指数正式发布

  这被视为是对两岸金融监理合作备忘录(MOU)的最大破题。该指数可以满足投资人观察、投资两岸三地市场的需要,强调了两岸三地股市的连动性。按照台湾官方估计,下一阶段将把新编的ET F指数相互挂牌,然后是设立一个三地各50家上市公司参与的交易平台。

巴以

“铸铅行动”一周年回望

  一年来巴以和谈停滞不前。目前,“鹰派”利库德集团执政的以色列,并未停止在约旦河西岸修建定居点。巴勒斯坦方面受制于约旦河西岸和加沙分治的对内局面,缺乏对外统一的谈判对象。巴民族权力机构主席和立法委员会选举推迟到今年6月,正说明了此种内困。

版面编辑:运维组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